腐烂人偶

你好我是マスク
不准未经允许转载
有事请私信

[恶猫乙女]你小子,说胡话还带人是吧

  *贝贝生日快乐!!


  *社牛的主人带着贝利安和卢卡斯逛街说胡话去啦!非常ooc非常ooc啊!!!疯狂赶的质量不是很好啊!


  *看视频有感


  


  


  


  那天是个很平常的日子,庆祝完贝利安的生日后大家该做什么做什么,浇花的浇花吵架的吵架你追我赶的你追我赶。

  


  好无聊啊,我坐在椅子上望着天空发呆,已经快晚上了。


  

  卢卡斯偶然路过花园,我叫住他,看了眼贝利安又看了看他。“卢卡斯,”我面带严肃的问他,“如果一个人是外向开朗的性格,那么一直压抑自己的天性会怎么样?”

  


  “嗯?”他似乎没想到我会这么严肃的问他,语气带上了一点认真,“长时间压抑天性的话…严重一点可能会有不健康的想法,脾气会变得很暴躁呢。”

  


  “哦呀…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贝利安也附和道,看向我的眼神充满了担心,“主是觉得宅邸的生活太过压抑了吗?”


  

  我摆摆手,从椅子上起身,“没有,你们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既然今天是我家贝利安的生日,那么就和我一起去逛街吧!当然买不买东西都没关系,就当给自己放个假,怎么样?”


  

  贝利安有些犹豫的单手撑着下巴,“我知道了…如果主人这么说了,再拒绝就太失礼了。”我满意的点点头,像另一位执事发出邀请,“卢卡斯也一起去吧,如果遇到什么突发状况,需要二位配合一下我的行动。”

  


  “既然是主人的邀请的话♫”卢卡斯看上去很开心,非常绅士的对我行礼,然后就带着贝利安一起换出门的衣服了。

  


  虽然为了方便也可以不换衣服,不过碍于平日里一些居民对恶魔执事的恶意,再加上此次前往确实是我想要找乐子玩,还是换件衣服避免丢人比较好。

  


  两个人很快就出来了,身上的衣服比以往要朴素很多,但身上的气质比任何时候都要耀眼不少,啊,这就是帅哥的魅力吗。

  


  我挥挥手让贝利安俯下身,然后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墨镜给他戴上。贝利安的皮肤很白,像是轻微触碰都能粘上一点红。执事睁大着眼睛,就这样踌躇着,弯着身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样子。

  


  “主人……这…”他的手随着我的靠近下意识的举在半空中,脸像熟透了的草莓。墨镜并不是全黑,稍稍透明的可以让我清晰的看见他的眼睛。

  


  “怎么了?”我不解的帮他调整好了位置,“是不太舒服吗?”他摇摇头,脸更红了。“嗯…不舒服的话要不要在宅邸休息会儿?我一个人也可以陪主人。”卢卡斯也非常关心的看着贝利安,脸上带着我看不懂的笑意。


  

  “贝利安就在宅邸好好休息吧,难得的休假,还是好好调理身体如何~♫”

  


  “不用了卢卡斯先生,谢谢。”贝利安笑了笑,冷静了很多,“在主人身边我就很幸福了,所以请允许我与您同行。”


  

  卢卡斯依旧保持着微笑,没有再说话。


  

  街道上人很多,活动也很多,各家的员工拿着活动单到处宣传,脸上带着笑。

  


  但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感兴趣的,拒绝的多了心情自然也有些烦躁。贝利安有些担忧的上前几步,好让我靠着他休息一会儿。只不过没过多久就又来了一位宣传员。


  

  “您好这位姐姐!请问有兴趣了解一下我们的店铺吗!”她看了我们一会儿,更加热情的向我们介绍道,“您的丈夫也可以来!我们正在做活动,情侣可以买两块块面包送一个可爱的娃娃!价格非常实惠!您的孩子也一定会喜欢的!”

  


  “欸?”贝利安愣了一下,我快速揽上他的手臂歉意对那位小姐解释,“抱歉小姐,我的孩子判给我的前夫了。”说着抹了两滴并不存在的眼泪。


  

  贝利安僵着身子任由我为所欲为,碍于光线我没能看清他的眼神。不过我知道他一定在很努力的配合我!不愧是贝利安!“……”

  


  她似是还不死心的看向了我身后的卢卡斯,“这位先生买块美味的面包带给孩子吧,价格非常的优惠欧!”

  


  卢卡斯意味深长的看了我几眼,我知道他还在回味我刚才说的胡话,于是递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男人了然的笑了笑,“非常抱歉这位小姐,因为需要用钱,所以我把孩子交给了人贩子。”


  

  ?


  

  没想到说胡话还是你厉害,卢卡斯。

  


  “啊…这,这……”她明显陷入了大脑疯狂思考的状态,看看我又看看卢卡斯。哈哈,CPU干烧了吧,我乐的揽上了卢卡斯的手然后带着贝利安飞速逃跑。

  


  就这样一路狂笑着回到宅邸,我精疲力尽的躺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今天真是辛苦了,主人。”我累的用脚上下摆两下以示回应。


  

  贝利安笑了笑,“贝利安今天开心吗?”我把头从枕头抬起来,“是的,托主人的福,我今天非常的开心。”


  

  后来又遇见了几个,贝利安全程都是很震惊的看着我和卢卡斯瞎扯,当然也会扯上他。比如玩3p啦又或者是家庭理论大剧,虽然离谱但是发疯确实好玩。

  


  “是吗,那就好,虽然感觉都是我和卢卡斯在发疯。生日快乐贝利安。”


  

  “下次的生日也会陪你一起过的!要一直开心哦~”

  


  贝利安呆滞了一瞬,似乎是没想到我会这么说。“……”他的唇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像清泉的波纹。

  

  “…真的非常感谢,主人。”

  

  “希望来年…您也能陪在我身边。”

  


  

评论(4)

热度(2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