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人偶

你好我是マスク
不准未经允许转载
有事请私信

哟兄弟,穿进恐怖黄油啦?

  *想法来自于一本女主人×执事的本嗯嗯


  *来迫害执事啦!哈哈哈哈谁都逃不掉!但是说真的完全想不出来执事们鼓掌的画面啊,所以还是来点恐怖氛围渲染好了,不过并不是很可怕。

  有执事本人观影的欧☆

  觉得很好玩所以叠xp产物随笔,大概率不填坑吧


  *非常ooc哦,微微黑化的执事,这章菲尼斯专场



  

  

  你的穿越和往常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倒不如说太正常了让你敏锐的感觉到宅邸有一丝不对劲。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掺杂着令人放松的熏香,或许是罗诺在厨房做饭的血腥味弥漫到宅邸的各个角落,也有可能是卢卡斯正在为受伤的某个执事包扎。


  

  但,这股血腥味是从你的房间散发出来的。

  


  滴滴答答的水滴声使你警惕起来,全身的神经开始紧绷,大脑冷静的思考着这股声音和血腥味的来源。


  

  说起来木难得不在你的房间,但是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出声了的好,毕竟你很怂。


  

  “……”水声越来越近,你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小心翼翼的将背贴上床头。


  

  不妙的感觉,但是除了出声你想不到还能做什么。“菲尼斯。”那水声停止了,房间又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然后下一秒冰凉的液体顺着你的脖子滑倒了衣服里。“!?”说实话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喊菲尼斯,只是隐约记得他是负责沐浴的执事,看见水就想起了菲尼斯吧。

  


  虽然碍于男女有别,除了受伤的时候你基本不会让他辅助你从而渐渐淡忘了他是负责辅助你沐浴的。


  

  熏香的味道越来越大,感觉场景有些不真实,眨眼的瞬间,你往前倒去。

  


  迎面而来的水朝你奔涌而来,涌进了你的鼻子,嘴巴,每个缝隙沉重的水挤压着细胞。

  


  水流进喉咙里,带来一股温热的窒息感。大脑传来的疼痛感与下意识不断挥舞的手脚都在警告着你——再得不到空气,你就会死掉了。 

  


  直到有人慌张的把你从水里抱起,小心翼翼的为你顺气。“主人!您没事吧!怎么突然就晕倒了?”熟悉的声音,菲尼斯拿来一块毛巾擦拭你脸上的水渍,轻柔的不像话。


  

  你还没从呛水的窒息里缓过来,只觉得面前白花花的身体有些刺眼,大脑一瞬间待机。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菲尼斯,对方不明所以回以一个微笑。

  


  “嗯…主人,感觉还好吗?要不要我等会叫卢卡斯先生帮您看看?”他脸上的担忧清晰可见,额头相抵,亲密的让你都认不出来这是那个平常的看久了都会脸红的菲尼斯。


  

  男人的手臂环抱住你,让你与他的胸膛相贴,头撒娇似的埋在你的脖颈处。不过看上去并不像是撒娇…菲尼斯正舔舐着你的锁骨。


  

  通过他的动作你能感受到他和你一同在浴缸里,温热的水包裹着身体,一些幅度不大的动作总能带来些面红耳赤的肢体摩擦。


  

  下意识的你就是对着菲尼斯转身一个肘击,好在水面高度并不是很高。可恶,这什么不能过审的内容。


  

  也就是这个时候你才发现这个地方的不对劲,似乎并不是平常的宅邸。对于执事来说,而且是经过贝利安教育下的执事怎么可能会对主人做出这种逾越之事?!


  

  从一旁的地板捡起浴巾飞快的盖在身上,你往后退了几步,保证自己在安全范围内。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自己的行动被人看着。


  

  菲尼斯吃痛的捂着自己的小腹,还有些发懵,“主,主人…您在说什么啊……”眼角泛起一丝泪花的菲尼斯艰难的穿好自己的衣服,一边忍不住的想下手可真是不留情啊。


  

  今天主人为什么怪怪的?他定了定神,无奈又宠溺的露出一个微笑,“这里放着的是您的睡衣,看来您今天似乎不是很舒服的样子。”

  


  菲尼斯轻笑,“过会儿我去让贝利安先生为您泡点安神的红茶吧。”


  

  像是回答你刚才的问题,他行了一个执事礼,“我是菲尼斯·奥斯瓦尔德,负责辅助主人沐浴和设备管理的执事,有什么问题吗主人?”

  


  又是记忆中的样子…你摆摆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男人有点失落,但还是听话的出去了。


  

  你三下两下的换好睡衣,虽说是睡衣,和你记忆中的也完全不一样。


  

  看上去就很高档的丝绸轻薄睡衣……真的不会走光吗?没想太多,就当是穿越平行世界玩的你披上浴巾后就往房间跑去,笑死,穿成这样在宅邸里乱跑说不定真的会发生什么很危险的事情。

  


 ——————


  与此同时的原宅邸的菲尼斯正试图用手来遮挡已经完全涨红的脸,不知为何出现在会议室的奇怪的屏幕投影,若不是贝利安无意间发现通知了执事们估计到现在都不会被发现。


  

  “……菲尼斯君,这…”贝利安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话了,刚才的画面冲击着在场所有人的大脑,震惊之余就是担忧。


  

  如此不正常的宅邸看上去就很诡异,希望主人平安回到他们身边…

  


  拉姆利吵吵闹闹的,急得仿佛主人和菲尼斯已经修成正果了一样,“不过这件事确实是菲尼斯的不对…”贝利安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菲尼斯,“不过主人没什么大碍,拉姆利君也冷静一下吧。”

  


  菲尼斯没说话,低头看着桌面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有他自己明白投影里的那个他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吧。想和主人亲近,但是主人对谁都很平等。


  

  不会满足,还想要更进一步,尽管是这样没用的自己也是渴望能和主人的关系更加亲密的。

  


  对于屏幕里的自己更多的,或许是羡慕和连菲尼斯自己都不曾察觉到的嫉妒吧。

  

评论(40)

热度(5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