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人偶

你好我是マスク
不准未经允许转载
有事请私信

[恶猫乙女]腐烂,被蝴蝶所食

  *没看过菲尼斯葬礼的卡所以是自己瞎想的,活动其实也没看,所以关于到葬礼人物情绪话语什么的都是瞎编的,只是觉得有意思想写一下有位老师提到的🦋食腐性


  ooc是在所难免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文笔真的很烂啊啊啊啊啊

  题目是瞎取的!!全文2k6+


  *主人比菲尼斯矮,大概是155cm



  



  窗外的天空是灰色的,云层被裹挟的水分拉的很低,压在头顶就像快要塌下的天花板。你们刚参加完葬礼,菲尼斯的情绪明显不是很好,那种强撑笑意露出的僵硬表情面对着你,你的心情也坠入河底,好不到哪去。



  为了让他打起精神来,你悄悄跑去钟表店为菲尼斯买了一个蝴蝶的怀表,为什么会是怀表呢,说实话你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钟表上的蝴蝶吸引了你吧。



  那是非常漂亮的钟表,银色的外壳上有很多复古的镂空花纹设计,它的背面是布满花朵的心脏上停着一只蝴蝶。打开是有一些星星的细小的镀金花纹。你觉得他很适合菲尼斯。



  所以参加完葬礼的某一天你把菲尼斯喊了过来,提出想要一起去湖边走走。“今天天气挺好的,菲尼斯,我们一起去散步吧。”



  菲尼斯对你笑了笑,他垂眸的瞬间与你的目光相撞,四目相接,毫不掩饰心中的错愕,索性弯起眼。“…我明白了,那么需要带上水杯之类的东西吗?”



  之前和菲尼斯散步的时候,走到一半想喝水但发觉没带之后,菲尼斯都会在出门的时候带上一个小水杯,防止需要却没水的情况。



  “不了!我今天喝了很多的水,所以不带也没有关系,而且是去湖边呢。”



  “周围环境应该挺潮湿的,不会想喝水吧。”



  “我知道了,那么听主人的。”



  快要出发的时候,菲尼斯还是带了一个小水杯,他看着你微皱眉有些歉意,解释道这是以防万一,“我不想让主人渴了喝不到水,所以带了,抱歉主人。”



  菲尼斯对你的关照程度变深了,不止是菲尼斯,宅邸的各个执事都对你特别关注,特别是参加了葬礼的那几位。



  你在湖边漫无目的的闲逛,菲尼斯就跟在你的身旁,目光飘来飘去,最后又落到你身上。



  你因为身体差的原因比一般人要白些,胃痛的折磨让你的眼睛常常给人一种被痛苦磨平了棱角的感觉,让人忍不住关心。双目犹似一泓清水,有一股清灵之气,说不尽的温柔可人。



  清晨的阳光白而耀,照在你的身上,亮的伸手触碰你就会消失不见一样。鬼使神差的,他停下来,看着没察觉到他停下而继续向前走的你,嘴巴微微张了张。



  时间是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了,菲尼斯想起了那场葬礼上罗诺说的话。



  “如果主人也离我们而去的话,让我怎么面对未来啊!?”他站在空荡而安静的院子里,难抑满腔悲痛,向前来安慰他的霍雷斯怒吼。而匆匆赶来的他正巧听见这么一句,错愕的站在原地。



  “冷静一点罗诺!你声音太大了会打扰到别人的!”霍雷斯正在极力安慰,难过的回忆被勾起,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前段时间你正好受了很重的伤,那孩子沉入湖底的时候奋力向上扑腾,极度的恐慌让男孩无法冷静用理智去思考,只是不断的用手将你拉到水下以此让自己浮出水面。



  这倒也不怪罗诺情绪激动,那天你的样子太过害怕,要不是那次罗诺作为贴身执事呆在不远处的话,你可能就会死了。自那以后罗诺就非常注意不让你靠近湖边。就连这次散步都是做了很多承诺才能出来的。



  菲尼斯知道你和大家的羁绊会越来越深,每每回想起那份感觉,总有一股后怕。主人就像一颗裹着剧毒的花一样,明知会陷入痛苦,却忍不住沉沦。



  他的内心,真切地体会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折磨,仿佛被无形的大手捏紧心脏一般。



  一点又一点的忍不住跨过执事的界限,和温柔的主人成为恋人那样亲密关系的存在什么的…



  “好想……”他轻喃,察觉到菲尼斯没有跟上来的你转身,一脸茫然的跑回来,嘴里还不停小声的说对不起。“呜哇…对不起没有注意到你没跟上来…。”



  哪有主人跟执事道歉的呢,但就是像朋友一样平等的位置出现在了你和他们的身上。没有贵族的趾高气昂,咄咄逼人,也没有百姓的刁难辱骂和冷眼。是如此和谐美满的,家人的位置。



  “呃!?主人怎么会需要道歉,是我的问题!”



  “因为想事情太入迷所以没有跟上来,对不起主人……!”



  “不不不是我的问题!我们继续走吧!这次牵手就不会落下了!”话音刚落,执事的脸上猛地涨红,“和,和主人牵手实在是有失执事的礼仪……像我这种——”



  你突兀打断他,“菲尼斯!我们一起牵手散步吧!”然后不顾他的回答自顾自牵上开始往前走。



  他现在的状态像什么呢?



  一具尸体,随时都会加快腐烂的,令人作呕的尸体。无数只蝴蝶争先恐后的扑上来吸食着他体内的盐分。泪水,汗珠,血液,不断的往蝴蝶的口器输送。然后露出那他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真实的自己。



  手上源源不断传来的温度让他心头暖暖的。美好的让他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湖边的泥尘还是很危险的,稍不注意就会打滑,就像现在一样。菲尼斯睁大双眼,奋力向你伸出手臂,凄厉的喊声好像你下一秒就要死去了一样。



  “主人!!!”



  好消息:菲尼斯接住了



  坏消息:你被他压在岸边两个人都湿了。



  菲尼斯还没缓过神,不顾泥土和湖水,他紧紧的抱住你,护住你的头,整个身子微微发颤。“没事了,没事了主人…”他下意识地喃喃,泪水与湖水融为一体,化为水波扩散在湖面上。



  “我…我真的很重视主人……我,很害怕没有主人的未来。”



  腐烂的尸体在悄悄吐露心声,蝴蝶徘徊在你和他的周围扑腾着翅膀,倒也有些梦幻。



  春天的花瓣掉落在湖水里,还有几片顺着菲尼斯的背落到了你胸口的口袋——那里是你放怀表的地方。



  好想,和主人成为更加亲密的存在。



  想一起吃饭,牵着手散步,也想一起在图书室里分享各自喜欢的书籍。



  他的自卑,究竟是成为了温室蝴蝶的养分呢,还是冲破茧的束缚获得重生的前提呢?



  “成长是需要慢慢来的,菲尼斯,但是不要太过勉强自己。”你捧起他的脸,柔声说道。

  


  “你现在最想和我说的,做的是什么

呢?”


  “……”



  他沉默。



  “我想和主人一直在一起,我会陪着主人直到生命的尽头。”菲尼斯的声音不轻不重,像洒在湖面上的光,温和如玉。



  他的目光看着你,你能透过他的眼睛看见自己的身影映在湖水中,明亮,深沉,不知为何让你想起了夕阳。



  “不管是生老病死…”菲尼斯语气释然,“我都非常尊敬主人,会一直呆在您的身边。”



  蝴蝶欢快的在你和他之间飞动,白色的厚茧有了一丝裂缝。



  菲尼斯拥抱着你,笑得开心。



  


  ——————————


  


  最后怀表还是送出去了,湿漉漉还脏兮兮的二人回家被贝利安看见后进行了深刻的教育☆




评论(7)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